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梦话相谈问答」
Q4:说起来还真的有些叫人不好意思 最快乐的梦是挑 战 旧 道 德.说得更具体些 莱雅莉小姐真的和芙莉茜亚一起从底特律开车到密苏里河去殉情了.
Q5:一直想做却没有做的事情呀…感觉其实还挺多的?比如说写一本长篇小说 像是杀死月神乐园.比如说学跳舞.没有做的原因(其他事情也是一样的)出奇简单:时间 精力 才能.
Q6:说起吃就好开心呀♡喜欢吃肉肉🍖!!喜欢吃一切冷饮🍧!!还喜欢吃高热量的会让人发胖的东西🧀!!!讨厌的话 巧克力虽然能吃但是不喜欢 讨厌吃鱼 讨厌吃粥状物 讨厌吃一切有刺激性香味的蔬菜.
Q7:先蟹蟹这位宝贝(*˘︶˘*).。.:*♡平时的兴趣的话 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吃东西叭!然后 虽然也算不上兴趣 但最近比较喜欢在学校的咖啡馆里边喝宾治酒边看书…还有一个挺奇妙的兴趣 就是听人讲话hhhh我对每个人使用的语言都挺感兴趣的…希望从事的职业也与此相关.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语言学家.还憧憬过作家和美食点评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