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是一份神奇滴完售感想

估摸着通贩的宝贝们也都收到本子了 所以这里是关于《人间观景》滴完售感想啦√((虽然其实严格来说是还没有完售的……。

因为你们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勇士秦泽穆老师 @恋爱绝缘怪物 今天身先士卒一拔拔四颗牙 目前基本上已经丧失行动能力了 所以两个人的感想都由我来发hhhh



————————————————————————————————————————————————————————————


秦泽穆@恋爱绝缘怪物: 

完售撒花~(实际上还没有

本子的所有工作终于告一段落啦。从开始到现在大概有三个月了吧。想一想感觉之前觉得很难过的赶稿期也是很之前的事情了。依靠阿惹小姐美丽的G图和大批量的魔爪撑过来的夜晚,是很值得纪念的经历了hhhh

后来在CP上迟到的两个摊主,还有买多了的赠品——小猪佩奇棒棒糖(只记得给了一个来摊子的小姐姐好多只,也有来的小伙伴忘记给了orz)。尽管后期还出了一些麻烦事,想起来都不失为能开怀之事。

现在也算是和这件事告一段落了w有一些情况还是要通报一下。

关于余本和二刷,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二刷的可能性应该是不大。但是我们手头还有十来本余本,这十来本真的是各种各样的原因啦……原本是打算这些留到下一次CP的时候进行场贩出售。但是,如果没有办法来到CP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在九月初的时候联系我。之后的具体事宜我们可以小窗商量hh

 

在此之后呢,让我先感谢一下三只喵工作室,第一次做本真的给他们添了很多麻烦,非常感谢他们的客服小姐姐不嫌弃我烦,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再进行合作hh

然后就是和我一起完成狂想的墨觚老师hhh赶稿真的好累啊orz不过两个人还是一起做到了,完成一向创举,让我觉得做本好像真的不是什么大事。能这样认真地、不虎头蛇尾地做一件事,真的是畅快淋漓啊hh虽然两个人现在整天都在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相处得超开心!!!砒霜姐妹情长存!!!

还有邀请的画手老师——阿惹小姐,本次本子唯一的画手hh(感觉像是珍稀保护动物)但是,阿惹小姐就是——该被保护的珍宝!!!!让我再一次表白她qwq她一级棒的

最后,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写作,给予我动力的各位读者。不管是是否与我在评论区进行交流,让我能坚持到现在,仍旧保持写我所思所想的心态,离不开你们的鼓励。非常非常感谢,这份心意能让我在很丧的时候开心起来。

 

于此,拜谢诸君。

 

 

墨觚 @庄 严 无 量💎 :

诸位贵安。

本来这个部分也想不正经地喵喵喵喵喵喵喵过去的((bushi))然鹅一看到老实人秦泽穆老师又写了那么多,实在是不好意思不正经了hhhhh

那么,是非国际惯例滴完售(其实还没有啦xxx)感想!啊——感觉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完售了呢!不瞒大家说,其实我和秦泽穆老师在预售的时候超紧张的(因为算错成本价结果导致在亏本边缘反复横跳啦,因为脑子太钝各种看不懂工作室发来的消息啦,balabala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啦,诸如此类)……所以能够有现在的完售真的是非常高兴又非常感动了!感谢搭噶滴厚爱,不胜荣幸!

唉……怎么说呢,这个本子其实就是两个过气透明老文手想着反正也不再年轻了人生总得圆点什么梦,就心血来潮想搞的一个合集(对不起我真的是个懒人!我差点连特典都不想写!)开始想着反正也就是收录一下旧文,搞得简单一点性冷淡一点意思意思一下就好……结果负责G图的阿惹老师一交图,我和秦泽穆当场实名社……不是不是,实名昏迷o<----<有这么神仙的G图怎么好意思不好好搞本子!!!顺带在这里我要大声地喊:阿惹老师是神!!!!我一辈子喜欢阿惹老师!!!!!!

(对,我和秦泽穆赶稿期的命都是靠G图续的

((顺带跟你们讲个很搞笑的事……因为懒惰本人只写一篇特典所以截稿截得比穆早,以至于那段时间的乐趣就是催稿和给她直播吃夜宵和一边催稿一边给她直播吃夜宵……现在想想,真的感谢穆总不杀之恩hhhhh

关于余本与二刷的事宜,详见秦泽穆老师的完售感想hhhhh毕竟我们俩是早上六点起都能迟到的傻瓜摊主……实在是折腾不动了……

说句良心话,搞本子是真的挺累的……成本倒还是小事,关键是用在上面的时间和心力。说来惭愧,我其实,不是很满意这次自己写的特典……有很明显的故作雕琢的速成的痕迹,在此向我的读者们道歉。

同时感谢与我一起圆梦的秦泽穆老师hhhhhh要不是她一直帮忙打点,怠惰到极点的墨觚是真的会就地躺下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与秦泽穆老师激情碰杯!!蒸汽波姐妹砒霜友谊地久天长!!!

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们,你们是我非常重要的动力来源,是名景与温柔。不胜感激,以后也请多指教。


 

来日再见。

再拜读者诸位。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