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PRIDE&PREJUDICE IN MODERN ERA.

速写辣鸡 看着玩玩就行了.


被称作雀斑女神的女孩子有点疲惫。她这周已经是第四次见真木先生了,这个男人每一次都是白西装黑领带,玫瑰花和新钞票的油墨味儿也盖不过厚厚的柑橘发胶——哎呀,审美疲劳!可是售卖熔岩蛋糕的恋爱服务业偶像还是第四次到俱乐部来了,贵安,真木先生,谢谢您今晚的到来——雀斑女神说,特意用了对方喜爱的温顺表情,三倍敬语,两分温柔,声音细得像过筛巧克力粉。……哎呀,她悄悄叹口气,执著真叫人疲劳。
雀斑女神起身去沐浴,真木先生忽然在她身后喊(把FRECKLES叫成フレコ,没有ス,这叫她莫名地有点不开心):雀斑小姐,我喜欢您,请您和我结婚吧!而雀斑女神见怪不怪:抱歉,真木先生,偶像不允许恋爱。她这话讲过百八遍,讲的时候附送糖浆笑容,而对方通常也只是回以加糖猪油:哦呀,抱歉抱歉。她想真木先生虽然死板,但好歹也懂些礼节,说不定比猪油瓶子好些——然而真木先生却把这瓶子一掷,落地有声,碎片四溅,猝不及防吓得雀斑女神险些失仪(这说法怪造作的,然而说来搞笑,雀斑女神自诩是蜜月专家,恋爱贵族)。婊[]子!真木先生忽然脱口而出,这词低俗得连雀斑女神都不堪入耳。见女孩儿没反应,这个尚且未曾把内衣和白衬衫穿上的男人又补一句:假惺惺的婊[]子!
抱歉,您说什么?(用了敬语。)
看看看看,又是这样,就是这样……说你呢,娼[]妇!故作高雅,强装礼节,拿腔作调地哄男人开心!我原以为你和别的娼[]妇不一样,没想到你真叫我恶心,反正你也只是想要钱,顺带满足一……
闭嘴!王八麻子突然觉得热血冲头,疲惫感潮水般涨了又退——不想做雀斑女神也不想做偶像了的这个女孩子于是冲上前去,厚厚钞票正好替代粉红指甲赏人耳光。真对不起,先生——如今却还是用着敬语的奢侈贫穷女孩儿漠漠然冷冰冰:可能您理解不了吧,but trust it or not(口音报复性地纯正),我们恋爱服务业也是有尊严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