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手机点不了小蓝手 就转一下.
乐园港女子图鉴这个子博诚然欢迎更多少女主义者 想来的朋友不必顾忌 尽管来审核便是了.只要您符合过审条件 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拒您于港外.
但是乐园港女子图鉴tag是属于文组的一个标签 一张ID card 恕不外借.再说的直白一些 擅自打tag的朋友 您是为什么对乐园港有兴趣却不来审核?连门也不敲一下就在门外另起楼阁门户 怎么说都太失礼了吧.

乐园港女子图鉴:

⚠️⚠️⚠️很严肃的一个声明。
非文组成员请不要打“乐园港女子图鉴”标签,除非得到文组一致允许认可。
tag里今天出现了一位非文组成员小姐的文章,之前一段时间还有一位(说来,这一位目前还没删掉她文章里的“乐园港女子图鉴”tag,不点名了,希望她看到这条心里清楚该怎么做。),我真的希望同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懂点礼貌对大家都有好处。
烦请各位扩散。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