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本子二宣】人间观景

这次是全款通贩 谢谢当场向我们表达爱意与支持的旁友们💟💟💟
拍了预售的旁友请等待下周三的补款呀(❁´◡`❁)*✲゚*

魚@直男拍照摄影博主:

#我又来了##对,没错就是我,我秦汉三又回来了#


 


首先,非常感谢在CP上,各位来买《人间观景》场贩的小可爱的支持!!这次场贩的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得太多,简直是喜出望外!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


同时感谢你们包容我们两个拖到十点半才进场的失格摊主,并且在此我们要对一些特意跑过去却没有买到本子的小可爱致歉,虽然带过去了比场贩统计数量更多的本子,但是最终还是有同好没能买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于此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不管是没有买到场贩的同好,还是遗憾没能来来到场贩的小可爱!


 


今天晚8:00开始,没有在淘宝拍下过通贩预售,请注意,是之前统计时没有在淘宝拍下通贩预售的小可爱!我们将在下方放出全款通贩的链接,如果您感兴趣还请务必点进去看一看,此次通贩的价格不做任何改变依旧是60(不包括邮费),并且在这其中我们后续补印了一些特典,所以,嘻嘻嘻考验谁是欧皇的时候到了!!!


拍下了通贩预售的小可爱也不要着急ww特典也同时是属于你们的,此次特典我将直接交由工作室送出,所以全部都靠脸!能不能得到阿惹小姐美丽的明信片就要靠自己啦hhh诸位的补款时间是下周三开始。下周三的时候,我会在这一条的底部或者是评论区放出链接!


两种支付方式的结束时间都在下周六,也就是06.01(是儿童节本节啦ww)晚23:59结束!!有购买想法的诸君,走过这村就没这店了!!!!!心动不如行动啊!!!


同时,如果有哪个缺钱、没拍过预售链接的小朋友打算想法子搞事情,拍下周三的补款的话我们也没有办法知道_(:з」∠)_所以一切全凭直觉啦owo既然想要看本子的话还是正规一点是不是呀
 


最后,感谢我的合作者——墨觚小姐,并且郑重致谢阿惹小姐,还希望各位多多关注她们两位的作品。


于此感谢支持我写作到现在的读者,你们的阅读与爱意是我写作到现今的动力之一。


再次拜谢诸君。


全款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57fa1debMFxhup&id=570124516646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