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这边也来放一下cp返图(*˘︶˘*).。.:*♡(绝 超 快 乐.jpg
这次和我的巴黎总裁美丽仙女蒸汽波姐妹秦泽穆女士 @魚@我想被約稿 胜利会师 🍄星公主千里会情郎 还见到了太芥初心的弱弱和燕和 真是非常幸福了😭😭
感谢各位小天使滴礼物与投喂♡非常开心惹!!场贩本比想象中完售得快多了 和秦泽穆老师感动相拥热泪盈眶之余非常后悔带得少了。゚(゚´Д`゚)゚。(对不起 我们是两个十点半了还在找路并且到场后第一件事是疯狂自拍的摊主失格(跪了.jpg
原本只打算买三本意思一下的你们觚回酒店后面对满床家当 突然领悟到自己贫穷的理由…。(料秦泽穆老师应如是hhhh
并且捕捉到了我永远的女神胡老师!!!!我永远喜欢胡老师♡!!!希望老师不要被我变态的笑容吓到…我真的是个正经人噫呜呜噫😭😭(胡老师的蝉翼特典是世界写给我的情书.jpg
p3-p6是和穆穆激情合照hhhhh诸位 我真的永远喜欢秦泽穆的美色(是的 是变态意味发言
(((后面几p都是你觚造作自拍 请搭噶谨慎点开👋👋👋






总之是非常的开心了!!!希望下一次cp也能和搭噶见面呀♡
也希望场贩没取到本或者有意通贩的旁友们继续多多兹瓷 助蘑菇星公主圆🍄柄lo裙梦🙏🙏(停一停 停一停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