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人間觀景」餘本再販

杂食🍼🕊:

『——我到人間一遭來,除卻生老與病死,也許還能有幸或不幸地知曉愛。』





刊名  人間觀景


原作  文豪野犬


配對  太宰治x芥川龍之介


再販售價  65


注意  R15描寫含有、性轉內容含有


攤位  X07(十分感謝海洋老師讓我湊不要臉蹭攤子!!!






文手  墨觚 @庄 严 无 量💎 、秦澤穆@    本人


G圖  阿惹


排/校/封  三只喵工作室


收錄文章  已公開部分:生老病死八章;未公開特典:愛之章兩篇


試閱內容請翻找本人主頁,感謝。








之前因為和工作室在商議中出現一點小問題,所以手上多了十來本餘本,現在剩下多少我自己也不太記得了。


此次場販于CP23D1 D2兩天,買完即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剩幾本了),無明信片特典,來了給你塞小零食。


墨觚老師這次來不了十分遺憾,但是歡迎來和我面基玩耍。








若能得到您的喜歡,不胜荣幸。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