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一点小事,希望要买本的小可爱们能看一看帮忙扩一扩,谢谢

已经不求赚钱了 只求各位地球朋友助蘑菇星公主圆不亏钱的梦噫呜呜噫



魚@稿子终于赶完了!!!!:

这事得配个BGM:[小白菜地里黄 两三岁没了娘]

这事儿我也就不占CPTAG说了…最好想买本的小可爱能看到就好了……
这一次做的[人间观景],已经下印了,但是我必须和大家强调一下,她的价格并不低,对于学生党而言,但是非要说也并没有非常昂贵。

首先,我自己也是学生,做本子的钱都是从小金库里掏出来的,非要说的话,如果亏了就非常惨。价格真的是迫不得已,而且即使如此,我和我的合作者也挣不出多少钱,可能连一天的摊位费都挣不到。

其二,这次[人间观景]采用了B5双封+勒口的设计,我不知道在坐的小可爱有没有做过本子的。这个就代表着,我们需要付一笔不少的开特殊机器的费用,所以印刷费蹭蹭得涨。
在之前做不正经的本宣的时候,我看到留言的小可爱们都非常期待这次的本子,所以我们尽我们最大可能高质量完成了文稿,而且阿惹小姐的G图十分美丽(请务必赞美她)。
在之后与工作室的交谈中,我知晓大家也期望能看到曼妙的封面,所以我们狠心采用了双封+勒口的设计。我可以在这里保证,这个封面十分美丽。

其三,场贩有16份G图明信片,有兴趣的小可爱欢迎来和我们面基,还有别的惊喜(例如说各位老师)掉落

 

我亲爱的合作者——墨觚小姐 @庄 严 无 量💎 ,她作为蘑菇星公主已经快没有饭吃了,去上海的钱都要拿不出了。

 

而我本人…不提也罢,真的是在为漫展疯狂变瘦。
各位走过路过,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吧
对不起,叨扰诸位。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