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PERFUME🌬

乐园港女子图鉴:

作:墨觚/鹤梅 @庄 严 无 量💎 

 





在得到小雀斑这个其实比起可爱更接近下流的名字之前,十五岁的女孩儿王八麻子也有过初恋。男孩子白白净净的,眼睛清澈像只鹿,有点厚的嘴唇让人想起新烤出的奶油猪。总之他是个可人儿(这话听着怪怪的,因为十五岁的王八麻子并不懂得如何夸人。她连夸郁二狗的狗都是:你的狗真酷!)。王八麻子喜欢他的头发,毛绒绒又软绵绵,一股说不出的美好的香味儿。香波?还是香水?不知道,谁也不去问。说到底就算是鳄鱼宝宝又有什么关系呢!那是世上最甜的味道了。
后来王八麻子知道了,世界上也有苦的臭的发酸的东西。男孩儿变老了就会像变质脂肪一样融化。胶质。颗粒。没有香味。猪。鹿。没有蝴蝶。她还知道了男孩儿头发上究竟是什么味道。那是所有酒店的所有淋浴间都会染上的千篇一律的洗发水味儿。于是小雀斑小姐在淋浴头的庇护下大哭起来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