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ELEGANCE.

乐园港女子图鉴:

作:墨觚/鹤梅 @庄 严 无 量💎 

对话体习作.







“您吸烟么?”

“哦,抱歉,我不吸烟的。但是您请自便。”

“罢了。来聊聊天好么?”

“那自然是好的。先生,您知道弗洛伊德吧?”

“梦的部分还是性的部分?”

“瞧您说的,梦与性莫不是圣洁美丽一莲托生么。”

“是的,没错,是我不够浪漫了。那我们说说那遥远的遥远的草莓速溶奶和焦糖布丁的童年?”

“啊呀,其实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的还是酸奶啦,加蔓越莓和榛子碎。但我不放peppermint,那太刺激了。”

“您真可爱。您猜我的童年是什么样的?”

“嗯……CROISSANT?”

“没错。顺带一提,您的法语腔真的很好听。”

“Merci.”

“您为什么到这里来?”

“为了快乐呀。我与您是一样的,先生,我与世界上所有骄傲的玫瑰一样。”

“是的,是的,我明白。那我想您应该不喜欢叔本华?”

“哦,恰恰相反,先生。我迷恋叔本华。”

“您可真是不可思议了。”

“谢谢您。让我们聊聊别的?比如说,剧作?”

“我猜您想和我谈斯特林堡吧。”

“Exactly.先生,我喜欢您这样的聪明人。我想先吻您一下。”

“哦,您请便,朱丽小姐。”

“叫我伍尔芙。”

“不了不了,我如何狠得下心来。您这么年轻又美丽,我真希望您永永远远快乐地活着。”

“You just made my day!”

“啊,王尔德。啊,萨特。”

“我等待贝克特。”

“而我等待梅特林克。”

“哦,可怜的萧伯纳。”

“我希望做您的皮格马利翁。”

“先生,您醉了。”

“您这拒绝得简直Tiffany了,我的淑女,真让人伤心。”

“Well,我很坏心眼的。看看我的脸,您要不要夸我像蒙娜丽莎?”

“那太庸俗了。您是杜尚。”

“其实我喜欢莫奈。”

“哦!这真是……”

“骗您的,嘻嘻。其实我喜欢您。”

“我也喜欢您。您很有才华,而且的确美丽。”

“那我可能就有些不高尚了。我喜欢您只是出于快乐而已。Desire,desire,desire.”

“这没什么。伊壁鸠鲁遭受的罔责已经够多了。”

“话题又要绕回弗洛伊德了。”

“我想窥探您的梦。”

“您已经窥探过了,先生。但我不介意您再继续赞美我。”

“在那之前我们再喝点酒如何?May I buy you a drink?”

“Cuba Libre.“

“不如这样,我请您喝可乐吧。Virgin cuba libre.”

“恕我直言,这让我有点生气了。不过我是喜欢碳酸饮料的。”

“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是我小家子气了。我猜您想请我喝莫吉托吧。”

“不,我记得您不喜欢薄荷。How about MIMOSA?”

“That works for me." 

“那么就这样吧。您需不需要去补个妆?”

“虽然我很想炫耀一下我的口红和香水,不过您是喜欢我素颜的吧?”

“是的,没错。但我要澄清一点,我也非常喜欢您的口红和香水。您像一位贵族大小姐。”

“没准我真是呢。先来点苏维翁解解渴吧。”

“To Romantism.”

“To Romantism.” 







这实在算得上是一场高雅对话,Miss.Freckles拨弄着樱桃耳坠想。如果这个时候是穿着衣服的就更好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