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疯癫与文明与原始丛林🌙

你知道吗,爱也遵从弱肉强食——露娜在某一次的交[]媾之后突然这么说。(我已经习惯了,露娜是多巴胺哲学家。)强者剥离弱者的皮肤,渴饮弱者的鲜血,以弱者的胸腔作领土,要求弱者的子房无私奉献。我说,你这是在控诉我?而早已经不会再哭泣的露娜坏心眼地笑起来:不是哦,亲爱的,不要误会。硬要说的话,我才是占据高地的那一方呢——我爱你,同时游刃有余地恨你,我享受你给予我的快乐,同时心安理得地加以谴责。我是文明世界的人,而你不懂我的高贵,不懂我的矜持,不懂我眼泪七分假三分真,更不懂我的此时此刻。她越笑越开心,直笑得露出虎牙,牙龈红肿像尚未清理的恒温房。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