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梦话相谈问答」

Q12:您好!这个问题也好有意思呀……最满意的作品 一时要选还真很难打定主意 毕竟每个坑都有那么几篇自己特别沾沾自喜(…)的作品 也会有不少自己写完之后觉得 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的片段……要论个最出来还真是有点纠结!

太芥的话 自己最满意的反而不是最出名或者热度最高的那几篇……个人最喜欢的是Adolescence 其次是蝮蛇和蕾丝花边.最满意的片段应该是Adolescence的结尾.

小英雄最满意的应该是写给小梅雨的Princess Abracadabra 轰爆的Too old to die young 还有一篇新写的春日之蛇.原创最满意的是T.E.A.R(v.)和Summertime Sadness.七创小男孩写了几篇 还没有一篇是百分之百合心意的 哭哭((xxx

片段的话 就真的有点难挑了 毕竟如果每篇没有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段落的话我会觉得没脸发出来hhhhh所以反过来想问一下搭噶 最满意我写的哪个片段?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