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羊羔处刑🌙








露娜开始哭。这比一切理所当然都更理所当然。她的脸扭曲得像刚出生坠地的小羊羔,没有绒毛,只有湿黏黏血淋淋,介质,营养的分泌物。这让我想到露娜的乐园,也是那副模样——老实说,有些叫人害怕,让我觉得自己实在残忍。但总之,这一切都是比理所当然更理所当然的,直到颤栗地瑟缩地哭泣着的露娜说:对不起。什么?我问她。我感觉有点头昏,实在太紧了,很痛,所以我忍不住离开了,带出一片荆棘刺破的羊水。她不住地说,对不起,对不起,真不好意思,是我的问题,是我不好,我太紧张了,对不起,很痛吧,对不起,真不好意思,对不起,对不起。我于是只能嘘声让她安静。这太吓人了,以至于在那一瞬间我意识到,如果她某一天死了,杀死她的人不会是我,甚至不会是别人,只能是她自己。这只羊羔自己把自己溺死在了变质羊水里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