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依旧是杀死月神乐园🌙

是视角切换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呢 总之就是这样的故事.







她——这个说法实在是有些下流——总之她张开了口,就那么含住我了。那感觉就像她要同我寻情死,而我递给她一把左轮手枪,银色的枪口湿淋淋在少女的眼泪里闪亮。我问她,你不辛苦吗(我觉得这个措辞还是有些太保守了,于是我改了说法:你不痛苦吗)?她不说话,她只是沉默地带着些不可思议的热情地做那叫人快活又难过的事,我甚至想象到了银色弹头穿透她颅骨,带出雪白脑浆与满天星的风景。我甚至不敢去摸她的头发,我怕那子弹也射穿我的手。我感到头晕目眩,一种本能的对死亡的畏惧叫我浑身都打颤,恍恍惚惚间我见她像是笑了。再见啦,再见啦,她纤细的几乎是脆弱的手指扣动了扳机,于是火星迸裂,浆液四溅,白质灰质混成乱七八糟了无生机的一团,于是她就死了。那其实——那其实实在可说是色彩斑斓了,是乐园级别的色彩斑斓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