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其实我的精神状态比起之前已经好多了。高中的时候我整夜整夜地睡不着觉,整夜整夜地哭泣呻吟,整夜整夜地头痛欲裂,整夜整夜地睁着眼看着头发被手电筒照到洗手间石灰墙上的影子,那好像蜘蛛网。因为眼睛总是肿胀着,所以就和快要失明了似的看不清东西。我一下晚自习就揪着头发在操场上打滚呜咽,小情侣们看着我就像看一个怪物。我崩溃我疯癫我狂乱可我不需要任何理由,我也找不到任何理由。成年之后这样的状况却突然一下子改变了,无论我如何酗茶如何摄取咖啡因,到了晚上我的大脑还是会突然停止运行,于是我就睡着了,即使我知道闭上眼睛就一定会做噩梦。但噩梦缠身没什么可怕的,倒不如说一睁开眼意识到【啊 不过是梦呀】的感觉非常清爽。因为知道活着的时间比噩梦更痛苦,所以,我又心甘情愿得几乎是安详地沉到无力的无能的无抵抗的梦里去了。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