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补个食用说明

诸位好 这里名唤墨觚

墨觚是混文野圈时叫开的名字 各类衍生随意 只要和我打个招呼就能叫外号啦

不过还是希望搭噶好好叫我名字(:3因为有人第一次见我就跟着别人叫我外号 好尴尬的

 

id怀觚握椠 用于自勉


另外增名鹤梅←因为我最喜欢的词人是贺铸贺梅子

这个名字应该会拿去混小英雄(


入lof以来投入最多是文野 已成旧爱但无意出圈 主写太芥但不打tag

目前是小英雄狂热 过激轰吹背德蛙厨 两位所有的cp都吃 主产轰爆

同样的 狂赌迷恋中 疯狂吹捧桃喰绮罗莉


另外最近不小心滑进了jojo的大坑 花京院典明遗孀(


平时发原创和日常会用这个号,同人另开子博

小英雄专用→梅妻鹤子

其他圈(主要是旧爱文野x)同人堆积地→Cherry Boston.

原来用的号是梅雨入り 基本弃号 但不打算把旧东西搬过来 搭噶如果想看看我以前写的幼稚东西可以去转转(x

文风诡异 变化多端 唯有难看一点是不变的本质ry


目前产同人居多 原创短篇也会写 有写原创小说的计划(

干啥啥不行装逼第一名(可能还拿不到x)的朋克丧逼系写手 过激背德少女崇拜 樱桃情结严重 

总的来说还是一介俗人 学术不精思想不深 喜欢的东西杂七杂八 各种话题都是浅尝辄止 适合喝醉了吹牛(


读的书少 但实际上心气很高 看文很挑 只愿意和喜欢的看得上眼的小仙女们做朋友

所以如果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的话就会超级高兴////

其实我很可爱的你们不要被我蛇精病一样的外表骗了!请来和我玩吧呜呜呜呜(你可闭嘴吧

因为已经是大学生了所以平时学业很忙(其实是因为学校的辣鸡wifi真的太烂了) 弧有的时候还蛮长 但不弧的时候是个话唠

因为害怕寂寞所以会在小窗疯狂喵喵喵嗷嗷嗷撒娇娇的蘑菇星小公主(bushi

不过由于个人性格问题 不怎么会主动扩列 但是热烈欢迎来评论区和我玩!

其实性格很直 喜怒哀乐形于色 自认还算是个没有坏心思的道德坚持主义者 所以请放心地来玩耍叭!


先想到这些 有事再补

评论
热度(8)